節杓

你问他,你对他祈愿,你寄托于幻觉,他能救你吗?他能救你吗?他能救你吗?他能救你吗?他能救你吗?

情人节活动的剧情看得有点为柳叶委屈。

柳叶对我来说是喜欢却永远无法拥有的那个人,这样一个人,我不忍心看见他那么卑微小心去爱的样子。

相反,如果是我流无剑,会因为这份温柔感到心痛,感到不能承受,会努力勇敢地告诉他:你那么好,是我不敢拥有的好。

或许柳叶会露出有些困惑的表情,然后再微笑地说,是你就没关系,你的全部我都很喜欢。

而不是收个礼物要矫情半天说你送的我都喜欢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好吗!虽然说的话差不多可是意思差太远了吧!啊好气!

情人节!劳资!也要过节!

另外,为什么是无柳,因为画力不够。

评论(5)

热度(24)